Post by 凌汐 No.1: 太久没实践了 出门还在想支架呢 我带了没 带了吧 到酒店 我支架呢?? https://t.co/YNojZ1ffXp

X SOU Logo
凌汐 No.1

凌汐 No.1

@LingXiDom

0Following
0Followers

凌汐 No.1
凌汐 No.1
@LingXiDom

太久没实践了 出门还在想支架呢 我带了没 带了吧 到酒店 我支架呢?? [ 网页链接 ↗ ]

Video preview: 太久没实践了 出门还在想支架呢 我带了没 带了吧 
到酒店 我支架呢?? https://t.co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