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by null: 如果人的价值太低,这个国家不可能是发达国家。 https://t.co/2Awyb2Nogk
English
@null
如果人的价值太低,这个国家不可能是发达国家。
[ 网页链接 ↗ ]
01/29/2026,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