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by null: 如果人的价值太低,这个国家不可能是发达国家。 https://t.co/2Awyb2Nogk

X SOU Logo
@null

如果人的价值太低,这个国家不可能是发达国家。 [ 网页链接 ↗ ]

Video preview: 如果人的价值太低,这个国家不可能是发达国家。 https://t.co/2Awyb2Nogk
01/29/2026, 01:14

X-Sou

AboutPrivacyConta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