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by 運動宅男: 下午去寶可夢快閃店 買了2盒卡包賭卡 沒開到半張好卡!! 只好把怒氣發洩在屁股上😤 https://t.co/4s6YKMmB3u
English
運動宅男
@BGG_17_
0
Following
0
Followers
運動宅男
@BGG_17_
下午去寶可夢快閃店 買了2盒卡包賭卡 沒開到半張好卡!! 只好把怒氣發洩在屁股上😤
[ 网页链接 ↗ ]
03/13/2026,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