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by Blackfox1069: 最近好像有點太常失控了… 這次真的有點超出我預期😶‍🌫️ 你們會看到最後嗎? #曖昧 #失控邊緣 #你會看到最 https://t.co/1Dp73dTtgN

X SOU Logo
🦊黑狐的台語叫喔齁🦊

🦊黑狐的台語叫喔齁🦊

Verified

@Blackfox1069

0Following
0Followers

@null

最近好像有點太常失控了… 這次真的有點超出我預期😶‍🌫️ 你們會看到最後嗎? #曖昧 #失控邊緣 #你會看到最 [ 网页链接 ↗ ]

Video preview: 最近好像有點太常失控了…
這次真的有點超出我預期😶‍🌫️
你們會看到最後嗎?

#曖昧 #失控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