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by goodlucky1110: B站这是要回归本色了吗? 看了下脸型确实很像 目前还没有被封 砖家们可以鉴定下 https://t.co/Z7OJlWf3fY

X SOU Logo
Winner🔶BNB |🐬 TermMax

Winner🔶BNB |🐬 TermMax

Verified

@goodlucky1110

0Following
0Followers

@null

B站这是要回归本色了吗? 看了下脸型确实很像 目前还没有被封 砖家们可以鉴定下 [ 网页链接 ↗ ]

Video preview: B站这是要回归本色了吗?

看了下脸型确实很像

目前还没有被封

砖家们可以鉴定下 https: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