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by null: 幾天前才說長肉了 昨天就來個食物中毒 目前已躺在床上兩天 不是在睡覺 就是在昏迷中 希望早日康復才可以做我最愛的運動 當然是說健身😜 完整影片 https://t.co/7ui3uUqX1j https://t.co/LotvDGzHo1 https://t.co/mnmarNSMK2

X SOU Logo
@null

幾天前才說長肉了 昨天就來個食物中毒 目前已躺在床上兩天 不是在睡覺 就是在昏迷中 希望早日康復才可以做我最愛的運動 當然是說健身😜 完整影片 [ 网页链接 ↗ ] [ 网页链接 ↗ ] [ 网页链接 ↗ ]

Video preview: 幾天前才說長肉了
昨天就來個食物中毒
目前已躺在床上兩天
不是在睡覺 就是在昏迷中

希望早日康復才
02/07/2026, 12:40

X-Sou

AboutPrivacyConta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