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KELMAND1
马斯克:“我自五月以来就没去过华盛顿。政府基本上无可救药。我赞赏戴维·萨克斯的努力……但归根结底,看看我们的国债……利息已经超过战争部的军费开支了,如果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不能解决我们的国债问题,我们就完蛋了。” [ 网页链接 ↗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