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Neptune48950
一个笨蛋伪娘罢了
夏天太热了就一直没整,现在终于是好多了,本来想去外面的但是考虑到蚊子的厚爱还是再等等罢,真的是讨厌夏天,间隔挺长时间雀食化妆水平蠢了许多假发也弄的好呆,左边上半身有一片疤应该能看出来吧,不过我感觉没特别抽象就也没打码,嗯…大概就这样嘞。 [ 网页链接 ↗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