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cuichenghao
内地一应聘者抱怨称,超一线城市的公司,居然只给2500元的底薪,而且周六上班,周日排班休,就是说,一周大概只能休半天,一个月总共休2天,工资才2500。网友问,如果发展的红利人民享受不到,那么再多的金牌、再漂亮的GDP、发射再多的火箭、建再多的高楼大厦,与普通人何干? [ 网页链接 ↗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