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didengshengwu
来都来了,顺手点个关注吧,我不喜欢戴面具,所以高等不起来。我会分享一些心理学和投资内容,欢迎交流!
何洁这段话说的很好,不要去怪原生家庭, 阿低的父母也没帮过自己什么,后来我也想开了,想想自己的家庭条件,再想想自己的学历,这一切都是注定的,我就是注定要吃这个苦的。 开局牌不好是正常的,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要努力的把牌打好,并找到打牌的乐趣。。 [ 网页链接 ↗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