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cuichenghao
一对蔚来车主夫妻的车内对话,开了四年的蔚来ES8,不算养车费用,仅购车款就亏掉40几万,平均每个月亏一万。网友直呼,买国产新势力,成了实实在在的冤大头。 [ 网页链接 ↗ ]